站长之家 - 2016-01-25 16:01

LOL解说7号与斗鱼TV主播有婚外情?斗鱼解说东阳微博直指李干造谣诬陷

近日斗鱼TV游戏直播平台可谓风波不断,前波未平,后浪又起。直播造人一事还未解决,新的纠纷再次产生,就在昨晚10点左右,知名视频解说7号在微博上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

解说东阳也力挺7号:

微博中的矛头直指斗鱼tv主播李干造谣诬陷,但是根据贴吧网友描述,李干本人其实并没有参与此事造谣诬陷事件,造谣的都是一些李干的黑粉。

黑粉群公告:

部分造谣弹幕截图:

可怜李警官平白无故的被扣上一口大锅,前几天斗鱼tv直播造娃娃的节奏刚过,现在又冒出造谣车队,看来斗鱼整顿迫在眉睫。

  1月10日晚10时,斗鱼TV发表声明,回应了该平台某主播“在线直播造人”不雅视频一事。斗鱼TV表示,该平台所有主播都进行过实名认证。对于今日凌晨的不雅直播,管理员已经在第一时间将其直播封停,并立即向警方报案,目前已将涉事主播的身份信息交给警方。

(来源:蚕豆网)

(原标题:LOL解说7号被诬陷婚外情?似与斗鱼某主播有关)

(原文地址:https://news.candou.com/641445.s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