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1-08 10:06

WCA再登央视 中国电竞大时代正在来临

《WCA再登央视 中国电竞大时代正在来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回应“提高厦门商家费率”:少数商家会进行小幅调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饿了么厦门商家已经收到平台提高佣金的通知。饿了么厦门商家蜂鸟快送、专送、混合送的佣金由原来的18%变更为21%,保底收费专送、混合送的费用为 4 元。自配送商户由原来费率的6%变更为8%。

最右App宣布回归:已恢复大部分功能

今天下午,最右App官方微博宣布APP重新回归,目前APP已经恢复大部分功能。不过由于APP还在技术优化中,因此部分功能还暂时无法使用。在各大应用商店也暂时还无法下载。

高盛 CEO:与苹果合作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数月内上线

据 CNBC 报道,高盛 CEO 大卫·所罗门在接受采访时称,高盛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几个月内上线。Apple Card 信用卡由 Mastercard 负责支付处理。苹果在发布时表示,Apple Card 将「没有滞纳金,没有年费,没有国际费用,也没有超额费用」和「更低的利率」,不会因欠款而受到处罚。

珍爱网APP助力青年脱单 解决中国青年婚恋交友问题

4 月 30 日,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大会提出了要关注青年的社会发展:“要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老人赡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由此也可以看出,当代青年的婚恋问题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如何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更高效便捷地助力解决婚恋交友情况,是所有婚恋平台亟需解决的问

“打工”or“创业”,哪个风险更大?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创业者的眼前往往只有两条路—— 一条是几率为10%的存活之路,还有一条是将近90%的淘汰归途。”硅谷资深创业者本·霍洛维茨曾用一句话总结他的创业时光:“在担任CEO的 8 年多时间里,只有 3 天是顺境,剩下的 8 年几乎全是举步维艰。”在我们认知中,创业就是一条荆棘丛生、充满危险的不归路,是一场“一胜九败”的无限游戏,既不轻松,也不愉快。但真的是这样吗?创业必然伴随高风险吗?就在知识付费市场普?

全国律协回应“视觉中国事件”:用无版权照片不当牟利与法不容

据央广网报道,针对近日的“视觉中国”事件,全国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正志表示,“维权诉讼本是维护版权人的合法权益,是正当行为,但如果用无版权照片不当牟利却是与法不容。”

优信回应“美奇金投资做空报告”:严重失实

今日,针对“J Capital Research(美奇金投资)发布优信做空报告”一事,优信集团发布声明回应称,做空报告严重失实,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戴琨套现一事更是无稽之谈。

外媒:印度政府已对禁止和监管加密货币的相关法规草案进行讨论

据印度当地媒体The Economic Times报道,一项禁止和正式监管加密货币的法规草案已分发给印度相关政府部门。

魔兽世界8.2版本牛头人传承护甲任务线流程攻略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牛头人传承护甲任务线要怎么完成,这一条任务线有哪些地方需要玩家注意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牛头人传承任务线的任务流程。

中国联通上海5G峰会顺利召开 360荣获“最佳合作伙伴”殊荣

近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涉及5G、边缘计算、云计算、物联网、新媒体、人工智能、互联网化等各领域超过600家合作伙伴与3万名各行业观众参会。本次大会上,360携旗下全系IoT热门产品参展,360 IoT总裁李文智应邀参会并发表演讲,成为峰会上一大亮点。广开合作 360IoT收获多项殊荣本次大会期间,共有多场行业论坛召开,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