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DNF 2017-07-13 17:27

DNF改版后成为主流换装的异界套盘点

《DNF改版后成为主流换装的异界套盘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奶爸的赤心套,奶爸自从全职业改版之后一跃成神,很多奶爸都脱离辅助成为审判的存在,伴随着审判的重做,其异界套也随之改版,增加圣灵之槌的技能攻击力,这让以前分解这个异界套的奶爸后悔不已,毕竟还需要花时间去异界做这件装备,只怪当初做寂静9的时候分解赤心这个野生异界套...

削肉断骨套,这个是阿修罗的换装BUFF,阿修罗改版之后也随大流,拥有换装异界,杀意波动改成增加技能攻击力,削肉断骨这套异界套增加了10%的技能攻击力,可以说是当前阿修罗必做的换装异界套,有多少人曾经后悔分解了这套异界装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戏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