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DNF 2016-08-17 15:14

LOL娃娃表示 多数LPL女解说离开是为了赚钱

《LOL娃娃表示 多数LPL女解说离开是为了赚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时娃娃也说出了自己认为LPL还存在的不足:“LPL的奖金需要提高一下!因为现在LPL的奖金队员选手平时的收入来说,尤其是那些比较有名的选手,相对于他们的收入而言,奖金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提起娃娃,不由自主的想到另外一名英雄联盟解说米勒...

娃娃也直言不讳的道出了解说的内幕:“有点能力的话,上来解说几天或者解说一个赛季,觉得解说又累又不赚钱,然后有点人气就去开直播赚钱了,现在事实就是这样...

这里不禁要敬佩苏小妍,作为小编喜爱的解说之一,一直觉得其每次解说做功课都很足,虽然个人没有像其他解说那样有强烈的风格,但相信总有一天小妍能成为最顶尖的解说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