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DNF 2015-12-30 16:58

DNF绝望之塔火热开启 免费史诗袖珍罐送给你!

《DNF绝望之塔火热开启 免费史诗袖珍罐送给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绝望之塔通关券...

使用后,可以自动通关所处的绝望之塔层数...

使用后,可以自动通关所处的绝望之塔层数...

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进入绝望之塔也可领取一张...

二、免费开启袖珍罐...

开启[活动]英雄武器袖珍罐时,不会消耗金币,并且可以随机抽取一把Lv60及以上的史诗级武器...

三、绝望之塔 BUFF& 复活币...

活动期间,所有进入绝望之塔的角色均可获得BUFF加成,而且复活币的使用次数由3次提升至5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