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7-06-05 10:40

《口袋妖怪GO》热度不在仍赚钱 90%用户已经流失

《《口袋妖怪GO》热度不在仍赚钱 90%用户已经流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款游戏已经推出临近一年的时,《口袋妖怪GO》的热度早已不像之前那样火爆,用户也流失殆尽,接近90%的用户选择离开了这款游戏,但这并不妨碍这款游戏依旧存在吸金的能力...

据ThinkGaming的数据显示,《口袋妖怪GO》在过去5个月的时间里ADU约为14.8万人,比最火爆的时候的160万人缩水了近90%以上...

由于《口袋妖怪GO》的火爆,带动了任天堂股价在去年7-11月期间股价飞速上涨,让任天堂在手游方面看到了希望,任天堂由此选择进军了手游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