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7-05-21 16:45

腾讯芜湖成立电竞小镇 网友:大司马做校长?

《腾讯芜湖成立电竞小镇 网友:大司马做校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12日下午,腾讯与芜湖市政府签订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集电竞主题公园、电竞大学、文化创意园、动漫产业园、创意街区、腾讯科技创业社区、腾讯云大数据中心于一体的电竞小镇...

那就意味每个月在这25家网吧里进行电子竞技的达到三千六百余人次,而在家中进行电竞的人次大约是网吧的三到五倍,这在芜湖青年人口基数所占比例是非常大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funsh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