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7-05-18 09:54

梦幻西游手游白帝星宫五大战将攻略大全

《梦幻西游手游白帝星宫五大战将攻略大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次的资格打法和以往的泡泡王和章鱼王都有所不同,在原来的五个不同门客基础上,引进了新的阵法机制和进化机制,每个战将都会同时拥有几个不同的阵法,而且满足不同的条件后怪物会进化,这两个机制的加入,使得传统的泡泡乐园玩法有了更多的趣味性和可玩性,相信会掀起一股PVE狂人的挑战热潮...

也就是说怪物第一次进化有概率直接进化成先锋战将,也有可能进化成泡泡,当进化成泡泡时,进化值会重新累加,再次进化则可能进化成先锋战将或者成型怪物...

可以看到这个门客一共有9个单位,以九宫格的方式站位,主怪在中间,前排怪物为辅助门派会使用各个辅助门派的群体攻击法术,中排为物理输出,后排为法术输出...

目测是6次可以攒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