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7-03-24 09:34

全民tv小智微博晒新电脑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全民tv小智微博晒新电脑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昨天,LOL知名主播小智终于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新电脑,还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转发评论就能抽红包~!单从小智拍照的外观上面很难看出这电脑是什么样的配置,在看看显示器,如今的显示器不是曲面屏就是超大屏幕的,看了小智的显示屏还真是朴素呢?...

如今在电竞圈里游戏主播,特别是那些玩主机游戏的主播,有的好的电脑都要配置达到10万元以上才能体现游戏效果,而这样配置的电脑在画质也可以做到4k级别,不过对于网速之类的要求也蛮高的,玩LOL的主播就省很多钱,配置好一点的只要几万就可以了,前段时间五五开也配了一台几万块的电脑,大家来猜猜小智这台电脑到底值多少钱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