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7-02-21 09:56

熊猫tvPDD直播战队队员薪资曝光:年薪七位数!

《熊猫tvPDD直播战队队员薪资曝光:年薪七位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就在前几日,骚猪PDD直播的时候透露自己战队队员小马年薪七位数,并声称小马在刚进入战队第一年的时候一个月才拿到五千块,然后现在已经是年薪七位数了!不知道各位网友听到这个事之后有何感想?...

骚猪PDD表示:“小马刚进战队的时候才16岁,之前没有去过别的地方就被我招进来打职业...

就已经年薪上百万了,果然在电竞行业里如果能发展起来那真的好得不得了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