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7-02-13 11:32

斗鱼TV惊现BUG 各直播间现大量火箭刷屏

《斗鱼TV惊现BUG 各直播间现大量火箭刷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鱼TV突然各大主播间出现了大量火箭,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火箭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虽然这个问题已经被修复了,但在那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观众们还是感受到了那疯狂的氛围,密密麻麻的火箭比肩接踵,多到主播页面都卡的不行,据说有某些观众甚至刷了几十万个火箭!...

斗鱼TV出现这种BUG,最高兴的还是各个主播们,那半个小时收获的礼物,可以抵得上以往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数量,真是赚大了!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有主播看后台发现,好像并没有显示获得了这个火箭,应该是前台和后台的数据没有对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