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12-23 10:53

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宣布Apple Watch版登陆App Store

12月23日消息,Niantic作为《口袋妖怪GO》的研发商在今年可谓赚的盆满钵盈,随着时间的推移,《口袋妖怪GO》的热度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这并不妨碍《口袋妖怪GO》的吸金能力。现在,Niantic宣布Apple Watch版《口袋妖怪GO》正式发布,玩家可以在App Store上进行下载。

据了解,《口袋妖怪GO》在Apple Watch上的游戏方式与手机相差无几,玩家可通过Apple Watch发现附近的精灵,不过玩家不能直接通过Apple Watch进行游戏,一旦需要捕捉精灵时,还是需要拿出手机进行操作。虽然这款游戏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开放,但是中国去开放的消息依旧扑朔迷离。(菩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