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11-15 15:05

荣耀更新了什么 荣耀11月15更新内容

《王者荣耀更新了什么 王者荣耀11月15更新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王者与“爸爸”齐飞?触手微视频揭露手游时代家庭现象

近日,国内手游第一直播平台触手发布的、一部名为“你爸爸还是你爸爸”的微视频在微博火了。视频故事反应了手游时代的一些家庭现象,潮爸与儿子一起玩手游有什么不可能?或许你爸爸在游戏里还是个大神,还在触手开着直播哦!据《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移动游戏用户数达到5.28亿,同比增长15.9%,其中移动电竞细分市场异军突起,成为手游市场不容再忽视的一部分,《王者荣耀》、《球球大作战》超越此前卡牌类手游的成绩,成?

王者排位新赛季 雷电模拟器助你一臂之力

今日,王者荣耀S8 排位新赛季来袭,各路玩家迫不及待拿出手机纷纷更新,能不能上王者就看这次啦!然而手机端也经常出现让人猝不及防的事,WiFi莫名断开!信号突然没了!微信突然弹出个视频聊天!手机电量不足还发烫!被这些琐事困扰的玩家可不止一个两个,迈向王者都步伐都在原地踏步了,如果能在PC端安安静静地升段位就好了。这时候玩家就很需要选择一款优秀的安卓模拟器,解决上述问题,帮助自己快速提升等级和段位,争取在新赛季登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