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11-01 09:54

Win10商店游戏将支持离线游玩 功能现已上线

《Win10商店游戏将支持离线游玩 功能现已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满满的都是情怀:HTC老旗舰8X将升级Win10

在调研机构adduplex的最新报告中,全球97%的Windows手机被Lumia占据,而排名第二位你猜是谁?

Win10十月更新出现激活失败事故:需回滚上一版解决

在修复了数据丢失的严重BUG后,微软借助周二补丁日的契机重启了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v1809)的更新工作,包括面向Insider会员以及稳定版用户,迭代后的版本将是17763.55。

强力数据恢复无残留 win10回收站删除了怎么恢复

Win10是现在很多小伙伴们的电脑系统。win10刚刚出现时,大家想“尝尝”新鲜,纷纷将自己的电脑升级了;也有理智的小伙伴,查了查win10的好坏,然后衡量着是否升级。但不管怎样,在升级win10热潮中,大部分人都将系统改为win10。而升级完成,在操作win10系统时,大家也会因为有些不习惯而误操作,删除重要的文件,很多人甚至把回收站删除了后想要恢复。那么win10回收删除了怎么恢复呢? 想要恢复win10回收站删除的文件,除了到数?

Windows 10周年更新今日起正式开放下载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10周年更新今日起正式开放下载。该更新于去年12月开始进行公开测试,其主要新增内容包括了Windows Ink智能手写工具、Cortana深度集成、Windows Hello生物信息登陆平台,以及其他多项细节优化等。已升级到Windows 10的用户可免费获得该周年更新。而仍停留在Windows 7/8.1的用户则需要先购买Windows 10。Windows 10的免费推广活动已于7月29日结束,如今该系统专业版的零售价格为

Windows 10新版18219推送:仅限Skip Ahead通道

8 月 17 日早间消息,微软今晨面向Skip Ahead通道的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Build 18219,内部代号19H1,总算是和Fast ring“划清界限”,朝着 2019 年春季更新狂奔而去了。

沈昌祥院士:Win10绑定可信计算严重威胁中国安全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C3安全峰会今日在成都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在做主题演讲时再次表示,微软win10全面执行可信版本,将对中国的网络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据沈昌祥介绍,可信计算是一边计算、一边防护的新的计算模式,计算结果跟预期一样全程可测可控,不被干扰,是一个防御、运算并成的免疫的计算模式。可信计算出现后,全球有众多企业在推动其发展;其中,微软在2002年启动了可信计算计划,并先后在Vista、Win 8、Win 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