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10-27 14:17

任天堂NX主机Switch售价发售日等详情1月12日公开

《任天堂NX主机Switch售价发售日等详情1月12日公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首批2019年应届毕业生入职:985及211占比近69%

根据京东方面消息,从周一到现在,首批 2019 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正式入职,随后还将会有近 1300 名“小鲜肉”陆续加入京东。

王者荣耀5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5.7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5月7日正式服进行了更新,这次是在五五开黑节之后的首次更新,具体有哪些更新内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木瓜移动用科研技术造就企业实力

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 2008 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子公司。 木瓜移动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实时风控再获认可 邦盛科技获“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风控奖

近日, 2019 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暨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移动金融产业领军代表和权威专家,探讨在产业变革下,移动金融发展新机遇。作为金融实时风控领军企业,邦盛科技荣获2018“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风控奖,围绕“黑产新动向及实时反欺诈”主题,邦盛科技风控专家张子龙分享了见解与思考。目前中国移动支付高速发展,推动移动金融创新发展,移动金融产业面临着更多机遇与挑战

港媒:马云仍希望阿里巴巴能在香港上市 重返无太大障碍

据香港《经济日报》消息, 4 月 24 日,香港立法会长三角考察团到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董事局主席马云会晤。本次考察团副团长张华峰在会后引述马云言论称,马云很喜欢香港,仍然希望阿里巴巴能够在香港上市,不在香港上市似乎是遗憾。

复联4票房突破20亿,有多少人在假装漫威粉?| DT数说

《复仇者联盟4》上映了,漫威粉们的朋友圈小作文大赛也开始了。这次,复联于 4 月 24 日在中国拉开帷幕,比美国首映还提前两天,场场爆满、票价上天。在首映当天看完一场深夜场的电影,并配以一条充满真情实感、却丝毫不剧透情节的映后感言,点赞和评论交替间,潜藏在生活周围的“漫威粉”们便可以彼此确认身份,交换一个默契的小眼神。

CIRP:2019年Q1 iPhone XR仍然是美国最畅销iPhone机型

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研究公司CIRP的一项调查显示,正如 2018 年第四季度一样,iPhone XR在 2019 年第一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iPhone机型。

瞭望智库:网商银行成银行界黑马 已服务1500万家小微企业

昨天,瞭望智库刊发了一份《银行业服务小微实践调查》。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的小微企业法人约有 2800 万户,个体工商户约 6200 万户。截至目前,网商银行已经服务了 1500 万家小微企业,也就是说全国1/ 6 的小微企业都在网商银行贷过款。

太可怕了!警惕办公室污染 海尔桌面净化器ZKJ-F40A1不可少

人每天有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对于广大忙于生计的白领而言,呆在办公室的时间要比家里的时间多的多。办公室看似整洁,其实暗藏污染,成为威胁白领一族健康的“隐形杀手”。近年来,随着白领们越来越重视呼吸安全,桌面净化器成为了大家的“宠儿”。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零微科技重磅推出了集外观与性能于一身的海尔桌面净化器——ZKJ-F40A1。目前,该产品正在天猫海尔慧家专门店热销中。 净化香薰双效合一 健康就在您身边 据

《复联4》内地预售破7亿 首日票房达2.62亿

据淘票票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晚8点,《复联4》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正式突破7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首部预售票房超过6亿的电影,创下历史纪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