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10-20 12:22

《少年三国志》 新浪288元宝礼包

《《少年三国志》 新浪288元宝礼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秦奋领衔热血少年团《少年三国志》开启少年狂欢庆典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616少年节现已开启,作为亿万玩家一年一度的专属节日,四位明星——“勤奋少年”秦奋、“不羁少年”韩宇、“元气少年”呆妹儿小霸王和“执着少年”萧忆情今日正式亮相,他们组成“热血少年团”携绝版变装、百元红包等重磅好礼与玩家互动狂欢,共度616少年狂欢庆典。图1热血少年团四大明星今日揭晓神秘少年揭晓 热血少年团集结完毕图2“热血少年团”悬念揭晓616少年节作为《少年三国志》亿万玩家的专属节日

这个六月来《少年三国志》,定制你专属的少年时刻!

又是一年“六一”到,少年三国志伴您将童心闹!自六月的第一天起,少年节福利狂欢月将正式开启,双倍福利、限时专属福袋、拼图解锁、字卡兑换……活动会持续满满一个月,在少年三国志风云变幻的世界中,会有宽裕的时间够少年们大展鸿鹄壮志!除此之外,少年三国志官方与知名品牌“康师傅”合作进一步升级,香爆脆游戏定制新包装即将上市,更多少年三国志游戏人物亮相新包装和内置3D拼接卡。开袋集卡,更有机会获得大量惊喜! 少年

组队开荒《少年三国志》全新资料片“冰原之乱”今日登场

《少年三国志》全新资料片“冰原之乱”今日正式上线,特色BOSS副本玩法“冰原异兽”来袭,玩家可组成五人小队前往“玄武冰窟”开荒。此外,还有暗金宝物养成和全新魂引玩法登场,助力少年征战三国乱世!图1全新资料片“冰原之乱”今日开启全新资料片剧情 少年组队探索冰原图2神秘“玄武冰窟”现世全新资料片“冰原之乱”的世界观故事延续了“乱世巨变”的剧情:神秘少年为治理时空危机,只身穿梭回少年三国世界。就在他调查乱世起?

神秘明星集结!《少年三国志》打造少年狂欢月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将在6月16日举办“少年节”活动,届时将有四大神秘明星齐聚,组成“热血少年团”与千万玩家共度少年节。今日线上福利狂欢——“少年狂欢月”正式启动。狂欢月期间,《少年三国志》将持续送出海量红包、限定变装、明星绝版称号等一大波福利。 “热血少年团”集结 神秘明星倾情加入 今年的616少年节,《少年三国志》将再度召集“热血少年团”。届时,四位神秘明星玩家将跨界登场,共聚616少年节。活动期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