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9-08 17:48

买PS4Pro还是Slim好呢?PS4新机详解pro和slim区别

《买PS4Pro还是Slim好呢?PS4新机详解pro和slim区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尼尔:机械纪元》PS4/PS4Pro实机画面对比 差别不大

昨日,SE社正式发布了旗下动作RPG新作《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的最新试玩Demo,有的玩家动作非常迅速,今天就为我们带来了PS4与PS4 Pro两个平台上的实机画面对比截图。...

PS4 Pro增强模式所带来的部分游戏变化

近日有NeoGaf用户对 Pro的增强模式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大部分游戏的画面效果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地平线:零之黎明》PS4/Pro帧数测试 优化极佳

索尼发行的 PS4 第一方大作《地平线:零之黎明》(Horizon Zero Dawn)即将于 2 月 28 日正式上市,近日热衷于画面测试的外媒 DigitalFoundry 放出了本作的帧率测试视频,比起昨天的《最终幻想15》,本作的表现显然好了不少。

提升不大 《全境封锁》PS4与Pro版对比视频放出

最近,《全境封锁》一款新补丁推出,该补丁加入了对PS4 Pro的原生支持……

PS4 Pro大作《蜘蛛侠》细节:竟无1080p/60帧选项

在今年的E32017 索尼发布会上,官方进行了一段相当精彩的《蜘蛛侠》实机演示。从整段展示来看,《蜘蛛侠》将会把PS4 Pro的机能发挥到极限。近日,也有玩家关于本作的分辨率/帧数问题对开发商Insomniac Games进行了提问。一起来了解一下其中的信息。

11月10日开卖在即,PS4 Pro包装盒遭曝光

距离PS4 Pro发售仅剩10天,外国网友曝光了索尼PS4 PRO包装盒,这也表明这款游戏主机已经开始全面铺货。从包装盒的外观来看与之前的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体积更大了。

三家都有新硬件:索尼还有轻薄版PS4 Pro

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报道,任天堂公司在本月推出了全新主机Nintendo Switch,而微软也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天蝎座主机,显然索尼也不会落后于其他两家。有传言显示,索尼即将推出一款轻薄版的PS4,由于PS4 Slim已经比较轻便,那么这款轻薄版很有可能是PS4 Pro的薄版。 三家都有新硬件:索尼还有轻薄版PS4 Pro(图片来自于谷歌)此前,GameStop的老总也提到了今年的主机市场,他也对于三家的硬件非常看好。无论是微软的天蝎座,还是任?

《GT Sport》再公布多段PS4 Pro增强版画面视频

几天前,索尼互动娱乐公布了几条《GT Sport》的新赛道,分别是Sardegna风车, 蓝月海湾和Dragontrail海滨。目前,这三条赛道已经加入正在进行的beta测试,所以网上也开始出现了新的游戏实际试玩视频。

寒霜技术小哥:棋盘渲染让PS4 Pro假4K表现优异!

众所周知,PS4 Pro采用的全新棋盘渲染技术,保证游戏开发者可以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得到高分辨率的画质。这个方法应用于许多已经发售的游戏,如《恶名昭彰:次子》和《Knack》等。

PS4 Pro强化模式新测试 《恶灵附身》性能提升最为明显

  近日,SIE公布了PS4 新系统版本4.50 的详情,其中一个PS4 Pro专用的模式“Boost Mode”(强化模式)引人注目。这个新模式下不依靠Pro补丁便能直接提升游戏帧数,可以说十分实用。今天,外媒进行了PS4 Pro强化模式下更多游戏的新测试,包括了《血源》、《黑暗之魂3》和《巫师3》等作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