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8-29 17:39

探讨HTML5技术与行业趋势 2016 iWeb峰会北京站开幕

《探讨HTML5技术与行业趋势 2016 iWeb峰会北京站开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HTML5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由HTML5梦工场举办的“2016 iWeb峰会·北京站”今日盛大开幕,作为本届峰会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的主站——北京站,活动开始前报名人数已超过13000人,截至今天10点25分,到场人数已达6432人,远远超出计划规模,规模之大,盛况空前!【王之荣耀,澎湃蓄势待发的行业动能】本站峰会由 “主题峰会”、两个“游戏专场”、两个“工具应用专场”以及“数字营销专场”、图书互动专区、攻城师嘉年华共八大板块组成;除了峰会的忠实拥趸开发者群体外,更有海内外数百家厂商出席了本次峰会,英特尔、蝴蝶互动、白鹭时代、Cocos、WeX5、LayaBox、野狗、很快、Dcloud等众多名企更在现场呈现了精彩的趋势分享、惊艳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