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8-18 09:54

《精灵宝可梦Go》打破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精灵宝可梦Go》打破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完成1.9亿美元融资

据路透社报道,热门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又获得了一大笔投资。

不愧是强IP 《精灵宝可梦GO》重返App Store最畅销

虽然《精灵宝可梦GO》似乎已经不流行了,但是上周发布的大型更新对游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它已经重新成为了App Store上销量最高的游戏。本次更新添加了 80 个新的精灵宝可梦,以及一大堆其他新内容。玩家们用钱包对这些附加游戏内容做出了积极反应。《精灵宝可梦GO》自发售以来就是市场热点,在 2016 年里一直保持着前 10 名的好成绩。当然它也是 2016 年下载量最多的应用程序,无论是游戏还是全部分类。

Sensor Tower:精灵宝可梦Go 前 4 月总收入达 2.7 亿美元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4 月全球玩家在该游戏「氪金」超过 650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5%。2019 年前 4 个月中,《精灵宝可梦 Go》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总收入达到 2.7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 2.03 亿美元的收入增长 33%。

《精灵宝可梦GO》开展情人节新活动 粉红精灵出现率上升

近日,《精灵宝可梦GO》官方发表声明称将开展情人节新活动,期间捕捉小精灵、生蛋等奖励糖果数量2倍,而且搭档精灵发现糖果的速度也是2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