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8-15 10:58

中国Wings战队获DOTA2冠军 五星红旗飘扬赛场

《中国Wings战队获DOTA2冠军 五星红旗飘扬赛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今天举行的DOTA2的2016国际邀请赛的总决赛上,中国战队Wings战队3:1战胜了DC战队,赢得了总冠军...

到了赛点局,wings却在前期陷入了苦战,DC选出的伐木机还是取得了优势,wings拿出的敌法师阵容前期战斗力稍弱,然而随着w33两次失误,尤其是肉山团战的斧王完美发挥,敌法师完美成型,配合蝙蝠骑士的强大先手,wings乘胜追击,不留机会!39分20秒,DC打出GG,恭喜wings,举起了冠军神盾,TI6冠军,中国战队,wing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