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6-20 09:47

熊猫tv12岁少年主播小新 调侃TBQ打野不行

《熊猫tv12岁少年主播小新 调侃TBQ打野不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后来你们也知道,小新的母亲为他办理退学,目前就是让他专注直播,不过这件事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作为一个有着王者段位的主播,小新的技术自然是无需多说的,尤其是在打野位上,就连若风也经常找到双排,很多网友还调侃风队找到了一个好大腿...

TBQ如今加入了ING战队参加LSPL夏季赛,现在他在心态上放松了很多,每天都会发发微博卖萌,准时开直播,但是粉丝们却感慨,你成了真的逃跑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