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6-08 11:03

魔兽电影中国票房火爆异常震惊国外 预估票房至少1.5亿美元

《魔兽电影中国票房火爆异常震惊国外 预估票房至少1.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特币国家债券!三个国家表态有兴趣发行主权比特币债券来筹集资金

至少有三个国家的政府正式承认有兴趣发行主权比特币债券来筹集资金。对于比特币来说,这可谓是上升到了国家级别的认可,如果真的实行,这必将让比特币的主流认可上升一大台阶。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对于创业公司而言,想要获得良好的发展,获得关键性融资至关重要。国内新锐互联网科技公司买单侠(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后的16个月内先后完成了三轮大额融资,总融资额达到8697万美金,同时建立了包含顺为资本、京东数科、人人公司、红杉、策源、晨兴以及真格等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强大股东阵容。创始人及CEO胡丹曾在C轮融资时表示,本轮融资为买单侠充实了资

京东快递上线“鸡毛信”功能,运送箱相关信息可实时上传至区块链

日前,京东快递上线“鸡毛信”新功能,实现包裹实时追踪,从而保障寄件安全,新功能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

市场监管总局:将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印发《2019年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方案》的通知。其中,​主要任务包括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假冒专利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专利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地理标志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特殊标志侵权违法行为。其中提到,加强外商投资领域执法,依法严厉打击外商投资领域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等。


游戏获腾讯代理,任天堂日股高开15%

任天堂延迟开盘后高开15%;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文件显示,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Switch掌机游戏。

京东快递推出“鸡毛信”功能:实时追踪包裹

5月6日是中国物流日,细心的用户会发现京东快递小程序里,悄然上线了一项名为“鸡毛信”的新功能——消费者在使用小程序寄件时,可通过选用“鸡毛信”增值服务,实现包裹实时追踪,从而保障寄件过程更加安全、透明。

创新设计造就“炸裂”口碑,华为P30系列深受国内外用户好评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智能手机这类随身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不卡顿/性能好/续航强,外观设计更是要求出街抢眼。这方面较为出众的,当属华为P系列手机。去年华为P20系列以「小刘海」和「极光色」引领了市场风潮,今年华为P30系列手机更是再次突破自我,用天空之境等多款全新配色,成功俘获了消费者芳心。随着华为P30系列手机开售,首批用户也拿到这款手机有一段时间,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评价这款

瑞幸咖啡更新IPO招股书 将发行价定为15至17美元

昨日,瑞幸咖啡更新了IPO招股书,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 15 美元到 17 美元,拟最高筹资5. 87 亿美元。4月23日,瑞幸咖啡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招股书显示,瑞幸咖啡 2018 年全年营收8. 407 亿元人民币,净亏损16. 19 亿元人民币。截止今年 3 月 31 日,瑞幸咖啡门店数量已达 2370 家,累计交易客户超过 1680 万人。

弹个车社区店 为95后小镇青年实现老板梦

作为上万名“弹军”中的一员, 95 后的“小镇青年”亮子的小事业刚刚起步不久。 不足 10 平米的店面,看起来整洁有序:风格统一的店面装修风格、弹个车的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摆放的整整齐齐,甚至角落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水吧,在客人上门的时候还能卖卖饮料。 和大多数小镇青年一样,亮子大专毕业后回到了生养自己的 4 线县城。“我也不是什么好大学毕业,文凭不行,也不想太辛苦,还是回家乡好,起码不用为买房担忧。但是回来以后,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达令家首发 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为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还重磅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推出小豹AI单词宝是猎豹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