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6-07 10:33

《魔兽》电影5分钟花絮 2000个镜头超越《阿凡达》

《《魔兽》电影5分钟花絮 2000个镜头超越《阿凡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电影片方发布了一支5分钟左右的精彩幕后花絮,不仅导演和主要演员全部登场,幕后团队的关键人物也悉数出镜,讲述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

从片子可以看出,《魔兽》不仅仅因为情怀,十年磨一剑的制作精良也是这部电影成为“年度爆款”的另一关键所在...

2000个特效镜头...

担纲特效的工业光魔总共为《魔兽》制作了大约2000个特效镜头,要知道,当年以视效为最大卖点的《阿凡达》,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长中有1600个特效镜头,《指环王》制作后期拥有特效镜头560个(第一集)、800个(第二集)和1500个(第三集),而普通电影的特效镜头一般为300-400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