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4-01 10:37

国产战斧主机5月正式发布 VR设备首曝

《国产战斧主机5月正式发布 VR设备首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4月1日早上,国产战斧主机CEO王峰在微博上正式的公布了国产战斧主机的发布日,很多主机玩家都很好奇的国产主机马上就要迎来真面目了,战斧主机正式命名为“战斧F1”,除了有50多款游戏的支持还有最新的VR设备曝光,下面就来看看吧!...

王峰微博称:终于可以透露,蓝港集团和斧子科技将在今年五月联合发布第一代国产电视游戏主机,最后定名为「战斧F1」,内容包括陆续发布的「真三国无双7」、「汽车运动」、「机甲战场」等五十部主机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