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03-04 10:46

斗鱼tv主播“明星缘" 盘点斗鱼人气主播撞脸明星

《斗鱼tv主播“明星缘" 盘点斗鱼人气主播撞脸明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问起如今网络直播平台上最火的是什么?无疑很多人会回答那些知名的人气主播,就拿斗鱼直播平台来说,人气排在前十位的主播,都是拥有百万关注粉丝,年薪达到1000万的网红。然而,这其中也有一些主播在没有出名之前就已经粉丝满满,究其原因总结成一句话:再怎么努力也架不过一张脸吸引人啊!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主播们的“明星缘”吧。 1、 电竞主播范bb VS 范冰冰 在斗鱼上有着这样的一个女主播,昵称喵喵却自称电竞范冰冰,不仅长相酷似,而且隐约之中还有范爷的气质,对外挂出的直播时间是任性,不仅长得美,身材好,还会打游戏,更有一双让人羡慕的美腿,属于腿玩年类型的主播。 2、 LOL主播饼干狂魔Master VS 包贝尔 铮亮的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