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10-21 13:54

《魔域》新职业法师归来全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魔域》新职业法师归来全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将参与德国5G建设 并同意签订“不监控协议”

据德国《商报》消息,尽管美国还在猛烈施压,但德国依然明确表态:华为可参与德国5G建设。随后,任正非在接受德国《经济周刊》采访时则表示,华为愿与德国签订“不监控协议”承诺华为不会在网络中安装任何后门,以解决5G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担忧。

微信支付分落地酒旅行业,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

微信支付分落地酒店免押场景,微信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定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QQ看点上线“看点视频” 专注PGC横版短视频

据 36 氪消息,近日,QQ看点上线了一款独立视频信息流产品“看点视频”。据了解,该产品主打的是1- 3 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与现在主流的竖屏短视频不同。和其同领域的产品有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和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29亿美元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刘作虎:一加 7 Pro 屏幕获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级认证

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 A 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 DisplayMate 最高的 A+认证。」

100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30天,苏宁玩真的!

2019年4月17日,第9999台免费试用净水器顺利在安徽合肥的苏宁易购宿州路店成交。 “有了宝宝后,对健康很在意,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家住安徽合肥的1位90后的全职妈妈李某向苏宁的店员说道。有调查显示,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对于健康的产品更为关注。 相对成人而言,宝宝尚未发育完善的身体器官,更容易受到水中各类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离子等肉眼不可见的杂质威胁,对孩子们未来成长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因此,孩子的饮水安全问题?

婚礼纪获权威外媒报道: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

全球知名综合新闻网站Newsblaze最近把目光放到了中国的结婚产业上,日前发布了一则名为《互联网如何影响中国的结婚产业?》(HOW THE INTERNET INFLUENCE CHINAS MARRIAGE INDUSTRY?)的视频新闻。报道中通过婚礼纪,窥见产业互联网对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的积极影响,不仅轻松解决新人跟结婚有关的所有问题,还推动了结婚美学的发展。婚礼纪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Newsblaze称中国互联网虽然起步较晚,却正在人们生活的各方面?

当《复仇者联盟4》遇上京东:无界营销如何最大化赋能超级IP?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终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让全球影迷和电影市场都陷入狂欢状态,成为这段时间互联网各社交平台的绝对话题。而在 4 月 26 日,《复仇者联盟4》和它的超级英雄们又席卷了“京东超级IP日”。

携程回应App无法搜索:正在紧急修复

今天晚上,有网友反馈携程App崩了,目都无法搜索酒店、机票等信息。对此,携程方面回应称,大家反馈的携程APP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已经收到!技术小哥哥正在紧急修复中!

如何进场区块链,我们整理了书单给你

​无论是技术、金融、投资等行业,近年来最火的词莫过于区块链。4 月 23 日是国际读书日,Odaily星球日报整理了 10 本区块链行业相关的技术、金融等书籍,以供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