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10-15 10:27

手残党没法玩 盘点最需要操作的经典游戏

《手残党没法玩 盘点最需要操作的经典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Chome辉煌15年 经典游戏跨年大作战

在我们这代出生的孩子,正是刚开始实行计划生育政策,80年代生人的孩子,童年时期没有上一代人有兄弟姐妹的陪伴,有的是难忘的“街头霸王”等等风靡一时的各类电子游戏。回忆当年,80后一定难以忘记曾经带给自己快乐的经典游戏。

打碎你那无聊的日常!那些超好玩的单机游戏

每个人也许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拿起手机,却不知道该干什么,打开电脑,却不知道该玩什么,正当你躺在床上,思考着你可以做些什么的时候,这一天却已经过去了,生活充满了无趣一样,单调,乏味,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然而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方式来打发时间,让自己的生活不在那么单调乏味,比如逛街,聚会,或是..........玩游戏! 如今游戏已成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就算再忙,也会抽出一些时间来玩游戏,好玩的游戏会让人不知

有点坑 SNES复刻版经典游戏可能需要另外购买

任天堂16位游戏机SFC/SNES的复刻版即将发售。SFC/SNES堪称1990-1995年表现最好的游戏主机,直至2003年停产,它在全世界的销量达到了4910万套,仅次于任天堂家用主机中的Wii和初代红白机。而最近有消息称,除了本身配置的游戏之外,SNES的一些经典版游戏可能在开售之后会单独出售。

互联网时代,网络化是单机游戏唯一的出路?

近日,一款名为《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和班尼福特一起攻克难关,简称《GOI》)的单机游戏成为众直播平台主播的热宠,游戏中的角色通过利用其手中的锤子,在玩家操作下进行攀登,看似简单的操作却让不少主播饱受摧残,甚至开始怀疑人生。现在,在国内外众多玩家的不断努力和摸索之下,越来越多的玩家完成《GOI》的闯关任务并看到了穹顶之上的璀璨星空。看起来,《GOI》的火热让单机游戏玩家在遍地皆是网游的时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