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10-08 10:25

叶良辰是谁?还原一个真实的叶良辰

《叶良辰是谁?还原一个真实的叶良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叶良辰与美少女“李济雯(不是李济济)”高中相识相恋,可谓青梅竹马,随着李济雯考入大学到陕西读书,叶良辰也跟随爱的脚步,来到西北大学旁的一间米线店打工,彼此不计较学历、身份、金钱、地位,单纯的沉醉在甜蜜的青春爱恋里,这奇妙的爱恋,让我想起了《天仙配》中的董永和七仙女,这让我们很多没车没房不恋爱的世俗之人,只羡鸳鸯不羡仙...

这两天,无数人开始搜“叶良辰是谁”“叶良辰是什么梗”,因为连著名网红王思聪都下了战书:“你是叶良辰又如何?我赵日天并不服...

不跟眼前人握手,却在朋友圈点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