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9-18 11:17

玛丽30岁了 还记得那些小时候的经典游戏吗

《超级玛丽30岁了 还记得那些小时候的经典游戏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Chome辉煌15年 经典游戏跨年大作战

在我们这代出生的孩子,正是刚开始实行计划生育政策,80年代生人的孩子,童年时期没有上一代人有兄弟姐妹的陪伴,有的是难忘的“街头霸王”等等风靡一时的各类电子游戏。回忆当年,80后一定难以忘记曾经带给自己快乐的经典游戏。

超级马里奥之父推新款手游,Cocos引擎助力百年传承神话

从超级玛丽到Pokemon Go,从红白机到Wii和NDS,任天堂构筑了几代人的童年回忆,被誉为“全球最伟大的游戏公司”。这次,任天堂发布了他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氪金手游《火焰纹章》,游戏2月2日发布,仅用一天时间就超过了《智龙迷城》和《Fate/Grand Order》,位居日本下载榜的第一名及畅销榜的第三名。另据SensorTower方面的统计,《火焰纹章:英雄》在发布首日就为任天堂带来了近两千万人民币的收入,当然这些收入几乎全部来自于日?

有点坑 SNES复刻版经典游戏可能需要另外购买

任天堂16位游戏机SFC/SNES的复刻版即将发售。SFC/SNES堪称1990-1995年表现最好的游戏主机,直至2003年停产,它在全世界的销量达到了4910万套,仅次于任天堂家用主机中的Wii和初代红白机。而最近有消息称,除了本身配置的游戏之外,SNES的一些经典版游戏可能在开售之后会单独出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