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9-11 16:51

OMG队内生变:三人退役 老板撤职教练组

《OMG队内生变:三人退役 老板撤职教练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托比网刘宁波:产业互联网迎来黄金二十年,每个行业都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4月17日,金融科技开放平台百凌金科一周年庆典在杭州召开。作为特邀嘉宾,B2B行业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宁波以“产业互联网黄金二十年正在开启” 为题,就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做了主题分享。2018年 10 月,马化腾在知乎发问,名人效应让“产业互联网”这个名词迅速被大众熟知。在刘宁波看来,产业互联网的本质,是从“流量经济”到“数字经济”的一种转变。其中,“流量经济”就是对?

腾讯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新尝试:将启动“16+”试点

随着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逐步成型,其中作为核心的“健康系统”的持续覆盖与推进,腾讯也在不断进行新的探索。继今年 3 月推出并测试“儿童锁”后,腾讯将依托健康系统开始一项新尝试:在未来一款新游戏上启动“16+”的试点。

新上市硅谷公司Zoom超越Lyft 成为今年科技IPO市值第一名

最近上市的美国硅谷科技公司Zoom,在短短第三天的交易中,市值已经超过Lyft,成为今年上市的所有科技公司中市值最高的企业。本周二,Zoom股价上涨5%,至 69 美元,收盘时资本市值显示为 177 亿美元。同一天Lyft的股价下跌1.1%,至60. 25 美元,目前市值为 172 亿美元。

明日之后西部小镇几级庄园开放?多少级可以进入西部小镇

明日之后西部小镇是最新的一个地图,这个地图需要玩家达到多少级的庄园等级才可以进入呢,进入的条件是什么,我们来一起了解西部小镇的介绍。

空气干燥影响呼吸健康 海尔SCK-6302A加湿器帮你解决烦恼

皮肤干燥一直是困扰各位女神们的大问题,尤其是这个季节,随着天气的回暖,总感觉脸紧巴巴的。空气干燥,不仅皮肤受“累”,还会引发呼吸道疾病、静电,加速衰老等,这个时候必须得盘上一台加湿器。为了满足小哥哥小姐姐们对滋润空气的需求,零微科技重磅推出一款加湿器新品——海尔SCK-6302A加湿器,摆在家里、办公室的任何角落都能提升逼格,让你从内到外“滋润”起来。 时刻享受清爽自在 盘一台海尔SCK-6302A加湿器准没错 说起

支付宝在福州成立数字城市科技公司 将区块链等技术能力结合城市服务平台

5 月 6 日,支付宝 宣布将在福州成立数字城市科技公司,将移动技术、人工智能、风险管控、区块链等技术能力结合城市服务平台,形成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各级政府的放管服深化改革和数字化服务转型。

App Store又涉嫌垄断?苹果发文回怼了

​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样化,我们也越来越离不开它。据报道,人们平均每天要在手机屏幕上滑动 2617 次,大部分人眼睛盯留在屏幕上的时间每天超过 3 个小时。更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电子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儿童盯看电子屏幕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一趋势引发了不少人的担忧。

airpods值得入手吗?2019五大口碑强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前段时间,苹果品牌发布了旗下的新品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2,依然是过千的价格,依然很多用户高呼买不起。其实AirPods究竟值得入手吗?答案可能因人而异。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几款在业内的口碑也很强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1.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是近期特别火的蓝牙耳机品牌,好评率高达98%,销量在一年内突破了10万条,刷新了很多蓝牙耳机的记录。新闻里经常报道,很多低价耳机,用的二手电池、芯片等,可能会导?

百度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 共同拓展智慧家庭业务

今日,百度与中国电信在北京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区块链+金融:打破资金融通壁垒

所谓金融,顾名思义即资金的融通。传统金融机构在这个融通过程中,扮演一个中介角色,吸收供给方的资金,提供给需求者,抹平资金流动的“地势差”。但是,在传统的资金网络中,不管是直接融资还是间接融资,融资权和投资权都仅仅掌握在银行、券商等特殊机构的少数人手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