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9-09 14:24

小智签约熊猫tv 斗鱼直播间被封拖欠工资属实

《小智签约熊猫tv 斗鱼直播间被封拖欠工资属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传言加入熊猫tv的葫芦岛小智接受了某网站采访,在采访中小智明确提到自己已经签约了pandatv,同时也因为这一事件导致斗鱼直播间立马被封,碍于合同期未到,小智目前处于无处直播的状态...

小智:亿万富翁还是传说斗鱼拖欠工资属实...

Q:关于网友在熊猫TV的注册资料发现你也是股东之一,请问智哥真的晋升成为亿万富豪了吗?...

Q:离开斗鱼真的是因为网上传的拖欠工资吗?...

小智:我是铁定被拖欠过的...

Q:智哥现在是否已经确认接下来签约的平台了呢?...

小智:我现在已经很明显签约了PandaTv了...

小智:未来直播市场的格局我认为,谁真正尊重观众和主播,谁内容多且深...

小智:谢谢大家的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