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9-02 09:26

《天刀ol》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开学活动上线

《《天刀ol》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开学活动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血海飘香区、名剑风流区、陌上花开区全部服务器将在9月2日6:00~8: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1.1.12.5...

1.开学季活动上线,30级及以上玩家活动期间找龙先生报道(还有额外修为、碎银、5佳节令),以及完成签到、盟会日常、身份日常、论剑日常后,可收获一份劝学礼,劝学礼中必开出、、、中的一个课程以及小几率开出,不同课程直接学习获得不同奖励,描红本可在龙先生处换取勤勉礼盒,获得海量碎银、专属称号、并有机会开出永久外装(圣绣·昭华)...

1.调整帮派活动-海河洲,帮派活动-东极岛开启等级为2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