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8-10 11:02

《天涯明月刀ol》新手职业选择分析 各职业详解

《《天涯明月刀ol》新手职业选择分析 各职业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职业推荐;天香-当前版本最受玩家欢迎的职业没有之一...

神威-当前版本副本最受欢迎的输出肉盾职业...

丐帮-这个职业很热门,主要是各种-近身抱摔,而且丐帮的技能的优先值要比其他职业高,同放突进技能,一般都是丐帮能先出,丐帮-PVP单挑强,但是副本能力就非常无力,前期副本还行,但是后期的副本,有的队伍都很歧视丐帮,因为BOSS全程霸体,而且丐帮又是技能没破甲效果的...

群战中的人头收割机,副本也非常受欢迎,因为输出能力快,唐门是当前版本中操作难度最高的职业...

五毒这个职业和唐门操作难度是一样的,操作难度高,但是就是,五毒是近战的,唐门是远程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