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7-27 15:26

《征途2》年度资料片8.21开测 开放等级

《《征途2》年度资料片8.21开测 开放等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国战网游《征途2》8月将迎全新资料片上线,据悉本次新资料片将会是本年度最大一次资料片更新,同时开放巅峰等级...

今年是《征途2》5周年狂欢年,从年初的爽服资料片人人上线就是200级,再到8月21日即将推出的年度最大型的新资料片,《征途2》从5年前至今,游戏一直保持大力度的版本更新,因此也使得游戏一直保持着高人气,并持续有新鲜血液注入...

首先,巅峰等级与传统的等级是相互独立开来的;其次,巅峰等级跳出了传统等级概念,巅峰带有属性加持,也就是说巅峰等级修炼的高,巅峰属性加成就会越高,同时还可能激活强力的巅峰技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