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7-21 09:16

《天谕》副本输出型毒奶 灵珑攻略的探讨

《《天谕》副本输出型毒奶 灵珑攻略的探讨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输出么,78级,50修,4级5级神格混搭,宝石全4级,10人机械1号不吃药3W,2号吃药2W8,3号吃药2W4都是不AOE小怪的!...

4、输出技能太少导致比不上同装评的DPS,要花更多的钱才能打出DPS职业同样的输出...

可以说同装评分悟道神格宝石等等的输出职业,毒奶更容易打出高输出,因为灵活性好,毒奶完全不怕自身需要频繁移动的BOSS,但毒奶的硬伤是瞬间爆发其实这游戏也没多少地方要瞬间爆发--狼魂都够你放完鹿/蛇/鱼/鸟/萤/猴/鸟/鹿/了输出已经爆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