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6-25 16:45

《花千骨》页游今日开放性测试 唯美仙侠世界

《《花千骨》页游今日开放性测试 唯美仙侠世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电视剧《花千骨》以及同名原著授权的正版游戏,由爱奇艺PPS游戏代理运营的《花千骨》页游也在今日正式迎来开放性测试,100%完美还原电视剧精彩...

而作为电视剧《花千骨》以及同名原著授权的正版游戏,由爱奇艺PPS游戏代理运营的《花千骨》页游也在今日正式迎来开放性测试,100%完美还原电视剧精彩,更多精彩设计即将亮相,海量活动全面助阵,更多惊喜等你来体验!...

《花千骨》页游由上海君游网络研发,是一款强调操作手感、拥有多维度玩法设计的MMORPG页游,游戏不仅邀请到电视剧主演赵丽颖担纲游戏代言,同时也邀请到《花千骨》小说原作者Fresh果果担任游戏世界观架构师,并从开发期就参与到游戏制作中,确保玩家能够获得不亚于原著与电视剧的剧情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