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6-25 10:52

《天谕》人物与装备属性选择:小泪的新手宝典

《《天谕》人物与装备属性选择:小泪的新手宝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新手玩家刚进入天谕对于装备的选择主要取决于装备评价的分数高低,其实不然,每个职业需求的战斗属性都不相同,正确的选择装备和装备属性能大大的提升实战中的输出,就算是同职业同级别同装备同输出手法评分也可以在理论上比别人输出高,小泪作为新手先锋一枚给广大新手玩家分享下心得...

●物理伤害:物理系职业人物主要伤害数值,主要来源于属性点,主副手武器和首饰融合度属性加层提升,决定物理系技能的伤害的最大数值;所以大家换装备的时候要注意刚打出的装备没有激活融合度后的装备属性所以装备评分有点低,而身上的装备激活了融合度属性,所以想比较的时候不要因为几十点差别而忽略了这一点以为打出的装备没身上的装备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