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5-20 17:51

网易3D横版格斗手游新作《时空之刃》首曝

《网易3D横版格斗手游新作《时空之刃》首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发布会上,网易游戏正式发布了由美国顶级独立游戏公司nWay集合全球三大顶级游戏制作人精心制作的美漫硬派3D横版格斗手游《ChronoBlade》,这款此前被称为《代号CB》的重量级手游也正式被定名为《时空之刃》!...

他介绍,《时空之刃》是2015年网易精品游戏全球化的战略级手游产品,由美国nWay公司的众多顶级制作人携手研发,将给玩家带来极致格斗的全新手游体验...

Dave介绍,《时空之刃》凝聚了所有研发人员的心血,融入了制作研发《暗黑破坏神I&II》、《侠盗猎车手》、《死亡空间III》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是一款融宏大世界观、美漫流行文化、3D硬派动作为一体的革命性手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