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5-19 11:07

晴天游戏:动漫手游《领域》蓄势待发

《晴天游戏:动漫手游《领域》蓄势待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晴天游戏近日宣布:6月份将发布首款手游产品《绝对领域》...

游戏为了带给玩家更强烈的动漫感,除丰富的动漫角色展现之外,开场便以混沌之王-卡奥斯企图统治整个宇宙拉开剧情帷幕,玩家在游戏中需要不断的探索,来征集更多的小伙伴共同抵抗魔王的野心...

2015年RPG手游领域成了众矢之的,但卡牌玩法却凭借简单易懂、易上手的原有魅力依然占据着手游的半壁江山,《绝对领域》作为一款卡牌手游改革之作,在固有的基础玩法上加入了全新的策略设定,1+5的战斗模式,告别了传统无趣的站桩式战斗玩法,在激爽的战斗过程中更考验着玩家的排兵布阵能力,既能够感受到热血喷张的战斗豪情又能体验到谋定天下的策略激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不凡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