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4-30 10:46

暗黑3国服战队系统说明 教你如何创建战队

《暗黑3国服战队系统说明 教你如何创建战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现今的游戏用中,公会功能几乎是必不可少的意向功能,在暗黑3中也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不过这个功能在国服暗黑3中并不叫做公会,它叫做战队,今天在这里我就要和大家说说暗黑3中如何来创建一个战队...

这时你打开的就是查找战队的界面,如果你只是想找到一个战队加入就选中一个战队之后,点击左下角的加入战队就能申请加入战队了,只要对方战队的领袖同意你就能加入进去...

如果你是要自己建立战队就点击右下角的新建按钮...

最后要要提醒大家一点,虽然在创建战队是昵称可以天很多个字,但是在游戏中最多只能显示出6个汉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