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4-08 09:24

Xbox one过审游戏降至5款 都是三年前作品

《Xbox one过审游戏降至5款 都是三年前作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游戏陀螺参加了由百家合举办的XBOXONE游戏体验试玩会,会上展示了XBOXONE公布的第二批过审游戏,共5款,分别为HalfbrickStudios《Kinect水果忍者2》,育碧《型可塑》和《光之子》,及本土开发商尚掌的《胡闹西游》、慕和的《魔卡幻想》,以上游戏均由百家合发行...

虽然是一款基于中国四大名著经典故事开发的现代塔防游戏,但值得注意的是本作却由热爱中国文化的老外领衔开发...

老牌游戏厂商育碧出品,因其极高的“颜值”在育碧诸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首款主机卡牌游戏《魔卡幻想》移动平台移植有改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