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3-07-25 19:00

家电厂商逆袭互联网 成ChinaJoy亮点

《家电厂商逆袭互联网 成ChinaJoy亮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Chinajoy专题报道》》》点击进入...

“移动互联技术飞速发展,三屏合一的时机已经非常成熟,要打通智能电视这块屏,必须要让用户玩起来,玩出新感觉”,高雄勇说...

展会开幕前,海信在行业内首次发布《海信智能电视游戏数据报告》,报告内容显示,截止到6月30日,海信智能电视应用商店中游戏类应用达到1023款,游戏类应用激活率达90.67%,总运行次数将达到1800万次,真实反应了用户对于智能电视轻量级游戏的高度需求和粘性...

VIDAATV在智能交互、人性化设计方面独树一帜,它完全跳出了“普通电视”的概念,以“玩”取胜,成为承载互联网游戏的最佳载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乐游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