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2-11-22 14:27

龙之谷22日新版开启 ”无限的佛耳米多”副本曝光

《龙之谷22日新版开启 ”无限的佛耳米多”副本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玩游戏网11月21日消息,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EX挑战荣耀”22日来袭,11月的新版本中增加了一个名为”无限的佛耳米多”副本,副本位置处于黑暗神殿内,入场需要60级,队中需要有1人以上通关过憎恨噩梦1-3层且每位队员需要持有入场券:黑暗的帷幕*3(从憎恨噩梦1-3层中产出),即可进入体验!相比与憎恨噩梦来说,无限的佛耳米多拥有更加苛刻的生存条件及更加强力的怪物属性。无限的佛耳米多诱人的原因不仅仅是超高难度的生存挑战性,它还会根据每支队伍到达的层数进行排名,前10名会登上排行榜并获得奖励,可谓是名利兼收啊!无尽的高度意味着持久的战斗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无限一词代表着没有尽头,是的!无限的佛耳米多成就列表中有一项是通关300层才能拥有的称号,在2小时内需要通关高达300层的高度且无法复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独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