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2-08-09 11:06

暴雪大量封禁使用Linux的《暗黑3》玩家

《暴雪大量封禁使用Linux的《暗黑3》玩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暗黑3爆出新问题:有在Linux下使用Wine运行游戏的玩家曝光自己的账号被以“使用未经允许的第三方软件”的理由封禁,并且在与客服交流后对方也拒绝解封或退款...

根据封禁理由的具体说明,“使用未经允许的第三方软件”表示玩家在游戏之外还运行了能够为玩家提供不正当优势的第三方软件,这些软件可能会提高移动速度,实现即时传送或允许玩家看到设计上不对玩家可见的数据或修改游戏文件...

还有玩家贴出了来自暴雪欧洲客服的邮件称:虽然暗黑3本身并不支持Linux,但如果玩家可以自行让暗黑3运行的话,考虑到过程中并没有修改游戏内容也不会给玩家非法的优势,这样的行为是允许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