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2-04-06 16:12

新一代DOTA网游 网易《英雄三国》今日演武首测

《新一代DOTA网游 网易《英雄三国》今日演武首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版人民币什么时候上市 第五套人民币上市发行时间

​4月29日早上,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发布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相关答疑,新版本的人民币即将在2019年的8月30日正式上市发行,其中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连续16年组团参加香港春季电子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十六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于 4 月 13 至 16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展会吸引来自 23 个国家及地区,汇聚了将近3, 000 家展商向全球贸易买家展示崭新电子、技术和创意科技产品。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大会组织超过 180 个买家团,安排逾13, 000 名来自9, 500 家公司的国际买家参观两项展览,包括多家环球市场的主要零售商、入口商和分销商等。今年香港春季电子展成为

苹果三星束手无策 华为P30系列荣登2019年最值得买的手机

虽然手机市场一直以来非常的热闹,你方唱罢我登场,旗舰产品轮番发布,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但要说到这些新产品中的高端旗舰产品的话,其实还是要看华为、三星、苹果三大品牌。而在去年的华为P20系列已经占得先机,现在似乎优势更加明显了。苹果今年九月以前,依然会是以iPhone XS系列为主打;三星则是以今年2月份发布的S10系列为主打;而华为是以最近发布的P30系列继续稳定并拓展高端市场的份额。可以说,这三个手机系列决定了当前?

《好奇心日报》APP疑遭下架 原因未知

近日,有网友反映目前App Store和安卓市场已搜索不到好奇心日报APP,疑似遭全网下架。而OPPO 应用商店显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此前《好奇心日报》LGBT栏目也已被撤。

毛骨悚然!爆料称亚马逊Alexa团队能够轻易查到用户家庭住址

据五名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负责审核Alexa用户命令的团队可以访问用户的位置数据,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轻易地查到用户的家庭地址。

58同城投资成立互联网产业基金企业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2 日,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公司——天津五八海河互联网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营范围: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

斩获京东轻薄本双料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以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19日荣耀官方消息,全新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于18日0:00首销至今已全部售罄,更是囊括了京东平台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颇受消费者喜爱。据了解,荣耀MagicBook 2019在芯片配置、续航、搭载全系指纹键、Magic-link 2.0魔法互传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价格上依旧保持竞争力。从荣耀总裁赵明专访来看,荣耀笔记本的创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者受益,更希望能够推进整个笔记本行业进行升级。首销即荣膺双冠军,荣耀MagicBook

亚马逊纽约无人商店开业 开始接受现金支付

据CNBC报道,亚马逊第 12 家Amazon Go无人零售店已经在纽约落地营业,除线上支付外,这家店可以接受现金支付。

华为2018年研发支出跻身全球十大:超越苹果

对于处于科技领域的企业来说,想要让公司不被淘汰,那么就要持续的创新,而这就跟大量的研发投入分不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