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2-01-30 17:40

《征途2》推网游爱情保险 龙年营销再出新招

《《征途2》推网游爱情保险 龙年营销再出新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巨人网络新旗舰网游《征途2》今日确认,将推出业内首个“网游爱情保险”业务,玩家能为游戏中的“情侣”购买该业务,开启虚拟世界中的全新保险体验...

《征途2》网游爱情保险的思路借鉴了现实中的保险模式,专门面向在游戏中拥有情侣的玩家打造--玩家如果有信心在2012“世界末日”(2012.12.21)到来之前,与情侣在游戏中不分手,可以为对方进行“投保”...

有游戏业者认为,《征途2》此番推出网游爱情保险,不仅借力了时下正热的保险概念,还迎合了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热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