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1-09-15 10:22

原WOWUI站长加盟:网易魔兽专区插件站正式上线

《原WOWUI站长加盟:网易魔兽专区插件站正式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客晨星分享选择少儿编程的经验总结

互联网发展到现在,信息已经成为世界的最重要资源。每一个孩子都必须能认识“信息”、理解“信息”,最后能驾驭“信息”。要想达成这样的教育目标,最佳途径就是持续学习人类的第三语言——编程语言,因为编程就是处理信息的现代方式。除了作为未来世界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编程更是一种极为快乐又有趣的活动,能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不仅如此,它还能真正点燃孩子的小宇宙,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作为新东方投资的唯一一家少儿编

途牛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徳卸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于敦得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CEO一职。

微软:2019年将放弃对Win8系统支持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正在加快放弃Windows8 系统的脚步。

宜人财富APP重磅升级经由用户视角的再出发

经济学人智库曾发布报告,中国将在 2030 年前迈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3/ 4 中国人将成为中产。还有统计称,我国中产阶层 2020 年有望达 4 亿人。庞大的中产阶层是社会中坚阶层,也是家庭顶梁柱。这个正在成长的群体,承担着众多不确定风险,为阶层下滑和阶层上升而焦虑,他们面对的是强烈的财富管理需求和贫乏且混乱的社会资源供给。宜人财富作为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赛道上领跑者,一直致力于以金融科技创新满足这一人群的财富管理

2019年四月,新鉴传媒搞事情啦!

2019 年的四月二十七号,在中国的深圳市香格里拉酒店的大会场上,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主汇聚在这里。一场由深圳新鉴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鉴传媒精准广告投放技术成果”的演示大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这被称为是一场智能营销的革命,通过深圳新鉴传媒的技术来帮助商家和企业主更加精准获客,大幅提高企业的营销效果。究竟是怎样一种技术吸引了如此多的业内人士前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经过了解我们发现,主导这?

国产首部特工手机发布,CIA标识+骁龙845,你心动了吗?

近年来国产手机通过和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推出合作定制款,极大的提升了品牌与产品的高度。例如华为与保时捷合作、一加与迈凯伦合作、OPPO与兰博基尼合作。最近国产手机AGM在这方面也有行动,不过合作的对象不是名车品牌,也不是其他的消费品名牌,而是全球有名的特工组织CIA,联合推出一款AGM X3 CIA定制版。CIA是全称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其主要任务是公开和秘密地收集和分析关于国外政府、公司、恐怖组织、个人、政治、文化、科技?

小米电视新品今天下午发布:与腾讯合作,或将首次搭载摄像头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将于北京举行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本次新品搭载摄像头,并且屏幕上为腾讯吉祥物企鹅形象。

为大户型而生!华为路由Q2 Pro体验:无视墙阻

随着智能家居的不断发展,大家在家里需要联网的设备也越来越多了,这个时候WiFi的覆盖问题就显得日益重要了,由于智能家居设备会分布在家庭中的各个角落,而普通路由器由于距离以及穿墙能力的问题,已经开始相形见绌了。这个时候,成套分布式的路由器就成为大家家庭路由器的新选择了。早在MWC2019期间华为就正式推出了第三代子母路由华为路由Q2 Pro,不仅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千兆电力猫芯片——凌霄5630,还有PLC Turbo加持,可以让20

2019PSN港服5月会免游戏阵容 PSN港服会免游戏一览

PSN港服在4月25日公布了5月会免游戏阵容,其中有PS4《合金装备 生存》、PS4《见证者》,下载时间为5月8日~ 6月4日,也就是在8号会在商店解锁购买权限,大家到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去领取,上个月还没领取的小伙伴千万也别忘记了。

华为P30双景录像功能上线 同时展示全景和特写画面

昨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宣传视频,宣布华为P30 正式上线双景录像功能。据介绍,该功能需要同时运行两个摄像头,让长焦和广角两种角度的画面同时出现在手机画面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