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1-07-26 09:32

完美世界携手世嘉在中国推出《圣斗士星矢OL》

《完美世界携手世嘉在中国推出《圣斗士星矢OL》》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完美世界披露2019Q1业绩预告 预计盈利4.45亿元至4.85亿元

今日,完美世界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 2019 年第一季度盈利4. 45 亿元至4. 85 亿元,同比增长23.57%至34.67%。

完美世界CEO萧泓:做爆款需全球资源共享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 在28日开幕的ChinaJoy上,完美世界CEO萧泓接受了网易科技等媒体的采访。萧泓透露,完美世界今年完成影视、业务游戏业务重组后,接下来重点将聚焦“影游联动”的双擎业务。萧泓称,两大业务重组之后,从内容制作层面就会产生互动,“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游戏,针对它的用户群体,用同样类似的故事和类似的场景让大家就巨大的IP产生更多的联想和共鸣,这才是真正的活跃度。”不久之前,腾讯宣布86亿美金?

金融资本牵手文化产业 “产业链联姻”模式更给力

近年来,中国的文化娱乐产业正处于强劲的上升态势,连续几年年均复合增速都在25%左右。尤其是电影、移动游戏等细分市场,其增速更是超过了30%。有机构甚至预测,到2020年,整个中国文化娱乐市场将形成一个万亿级别的庞大市场。如此庞大的规模自然会带来重大投资机会,相关金融资本对文化娱乐产业的投资也将随之大大增加。仅仅是2015年上半年,文化产业市场投融资及并购事件就超过83起,除去未披露资金的27起以外,另56起涉及金额?

完美世界与Valve战略合作 获CS:GO国服代理权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 今日,完美世界宣布与Valve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获得美国Valve旗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代理权。这也成为继Dota 2之后,完美世界与Valve合作的第二款产品。据介绍,CS:GO是在1999年的《反恐精英》(CS)的基础上加以研发的第一人称射击团队竞技游戏,于2012年8月在海外正式发售。CS:GO增加了全新的地图、任务、武器以及最新版本的CS经典内容,同它的前身——屡获殊荣的CS一样

《圣斗士星矢OL》神格系统是什么 有什么用

《圣斗士星矢OL》神格系统是什么 有什么用,圣斗士星矢OL

完美世界发布公告:拟回购5-10亿元公司股份

7 月 15日晚间,完美世界(002624)发布公告称,将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为: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且不低于人民币 5 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 36 元/股。

下一个世界500强 也许将出现中国文化巨无霸的身影

一年一度的世界500强名单又要公布了,哪家中国企业能够入榜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回看2015年的世界500强名单,中国有106家企业入围,展现出强劲的实力。然而分析入围名单,我们会发现,入围中国企业大多集中在金融、地产、制造、汽车、石化、房地产等行业,文化企业无一入选。在文化强国已成国家发展战略的今天,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那么,中国的文化企业何时能出现在世界500强的名单里呢?

完美世界2018年营收80.34亿元 同比增长1.31%

昨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 2018 年完美世界实现营收80. 34 亿元,同比增长1.31%,净利润17. 06 亿元,同比增长13.38%。此外, 2019 年第一季度,完美世界实现营收20. 42 亿元,同比增长13.26%,净利润4. 86 亿元,同比增长34.95%。​

伽马与完美世界教育联合发布人才教育培训行业分析与发展报告

近日,伽马数据(CNG)与完美世界教育研究院(标题简称为完美世界教育)联合发布《中国游戏人才教育培训行业分析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报告结合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环境、游戏人才供需状况、游戏产业链等,对中国游戏人才教育培训行业的教育培训渠道、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市场规模、投融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本文节选部分报告数据,报告全版请与伽马数据官方微信(微信号:vincent795280)联系免费获取。中国游戏市场缺乏创新性的游戏产

完美世界游戏COO鲁晓寅荣膺“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12月28日,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传媒承办的2018M·H·A大会暨黑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建立在硬核自身渠道数据的基础上,并综合第三方数据综合比对的黑石奖,以苛刻和公允的评奖标准,迅速成为游戏行业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完美世界游戏旗下的《武林外传手游》、《梦间集》、《神雕侠侣2》分别斩获“年度超明星奖”、“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和“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项。同时,完美世界游戏COO鲁晓寅凭借对游戏行业创新与变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