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1-07-07 10:58

情缘梦断剑侠不再 西山居历年游戏回顾

《情缘梦断剑侠不再 西山居历年游戏回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平台从DOS转向WINDOS平台后,西山居在1998年和1999年陆续推出了《地雷战》与《决战朝鲜》两款游戏,98年3月上市的《地雷战》是一款回合制战略游戏,巧妙地将四十种性能各异的地雷加入一个战棋游戏中,使其可玩性一下子远远超出常见的战棋类游戏;另外该作品以抗战为题材,“壮志饥餐倭虏肉,笑谈渴饮东瀛血”,不能不使玩家热血澎湃,斗志昂扬!传说仅有两个大陆游戏在游戏厅中流行,《地雷战》是其中的一个...

2003年《剑侠情缘网络版》发布,带着对老剑侠的怀念,玩家蜂拥而至,但在这网络游戏世界里,玩家们发现《剑侠情缘》比当初更加华丽了,游戏更加成熟了,但却似乎少了一些“情”的东西在里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