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1-02-24 15:09

巨人网络新游表现遭投行追问:问题多与征途2相关

《巨人网络新游表现遭投行追问:问题多与征途2相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巨人网络:将把“国战电竞”品牌从PC端向移动端进行延伸

今日,巨人网络宣布,将把“国战电竞”品牌从PC端向移动端进行延伸,并以“《征途 2 手游》-国战Z联赛”为依托,将“国战电竞”品牌在手游领域实现落地。另外,“《征途 2 手游》-国战Z联赛”将在 4 月 13 日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一个月中通过夺权战、夺城战、总决赛等多轮赛事决出最终冠军。

史玉柱的公益观值得学习

5 月 20 日,浙江大学 120 周年校庆前夕,巨人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 5000 万元,支持浙大数学科学学院新大楼建设,该大楼将被命名为“巨人数学大楼”。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本科毕业于浙大数学系,在去年发布的《胡润百富榜校友会特别报告》中,以 540 亿元财富列浙大校友“首富”。史玉柱是个有故事的人,传奇色彩颇为浓厚。但吸引笔者关注的,并不是其故事,也不是其“首富”头衔和捐款金额,而在于其自述的公益观。史玉

巨人网络8月29日将发布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巨人网络(NYSE:GA)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8日(北京时间8月29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0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虽亏70亿 史玉柱:不欠债终于可以踏实睡觉

史玉柱透露,在这次收购之后,巨人将成为51.com的第一大股东,除此之外,51.com的管理团队整体持股也与巨人持股比较接近。

红背景、打年兽、点鞭炮,网络游戏过年“老三篇”何时休?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游戏是春节假期最好的陪伴。要知道,一年之中,各种游戏对玩家任务奖励最多的时候,就是春节。对于游戏厂商来说,春节其实只是每年多个节日中的一个,只不过因为春节对国人意义重大,游戏厂商往往在营造氛围方面颇费思量。

2017的寒假,如何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

面对即将没有学校束缚,返回家中的孩子,家长也是忧心的。从网络到家庭,从电脑到平板,喜欢网络游戏的孩子比比皆是,那么2017的寒假,如何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呢?

第37届浙江展开幕在即,独家冠名商天能集团将高调亮相!

第37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浙江展”)将于11月18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商会、上海协升展览有限公司、天津市轮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浙津携手·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第一时间展现市场动向及趋势,提供行业标杆品牌及优质产品,推动企业间的贸易合作和产业的发展,本届展

IDC对外报告称“免费”网游并非全免费

IDC日前发布报告指出,“免费”网游模式的出现将加剧中国网游市场的竞争,而目前所谓的“免费”网游并不能称之为真正的免费,只是从计时收费到道具买卖的转变,但不排除未来将会出现依靠广告赢利而对用户完全免费的运营模式。

巨人网络最壕招聘的背后:将人才价值放在首位

日前,巨人网络面向全球游戏制作人发出“互联网史上最壕”招聘帖,为公司创造多少钱利润,公司就发放多少期权。“利润100%返还”这样大手笔的招聘背后,实则又一次体现出史玉柱团队对人才价值的重视。国内游戏市场进入到新一轮优胜劣汰期,人才储备成为游戏厂商提升竞争力重要一步。对于游戏业来说,打造精品游戏,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得先机的必胜法宝,而精品所倚仗的,正是优秀创意团队的策划与精准执行。史玉柱团队一直不吝

勤奋是关键傲天攻沙加强版每日必做

初入攻沙江湖,许多小伙伴虽有传奇的记忆基础,但毕竟转眼多年如今早已不复当年的境地。面对眼前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们怀着归零的心态来重新审视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傲天攻沙加强版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惊喜。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每天有哪些你必须要处理的功课?想要牛逼,千万不能偷懒喔!瞄准游戏内的奖励大厅,赶紧去开始一天必做的征程吧。 老生常谈的每日签到,管它什么奖励先领了再说。每天都签一次,傲天攻沙加强版中后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